东华大学关于2024年申请-考核博士研究生英语考试的相关安排

发布时间:2024-02-23浏览次数:15167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已通过报名资格审查且不符合英语免试条件的考生应参加英语笔试。如准考证考试科目显示(1001)英语(免试),座位号00,则表示不需要参加本次考试。

考试时间:2024399:00-12:00

考试地点: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第一教学楼。

二、考前准备工作

1.《准考证》打印及考场查询

2024348工作日9:00-16:00)提前登录研究生招生学生平台——“博士报名查询系统”查询具体考场,如忘记密码,须发送“证件号码及姓名”至gs@dhu.edu.cn申请重置。

2.考试用具

无听力考试。考生只准携带规定的考试用品:黑色字迹签字笔,以及铅笔、橡皮等。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如手机、照相设备、扫描设备等)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3.考试大纲

东华大学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英语考试大纲.pdf

三、进校要求

1.考生须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纸质《准考证》进入校园,两者缺一不可。材料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239日早8:00可开始入校,考试开始15分钟之后不得进入考区。考生可乘坐公共交通从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2号门延安西路1882号(交通较便捷)或1号门中山西路849号进入校园。

3.考试期间,外来车辆和与考试无关人员不能进入校园。学校附近没有停车场,建议考生乘坐公共交通绿色出行。

4.以上措施如有变化,后续会及时更新并告知考生。

 

四、校园指南

交通指南(仅供参考):延安路校区交通(从延安西路门进校):地铁34号线(延安西路站)、公交71路等。

 

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4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