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53830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报考情况,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批准,东华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如下:

 

 

  

 

 


说明:

1、根据《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有关要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高等学校应征入伍服现役退役等服务项目考生,须在中国研招网报名时按要求填报相关信息,按照教育部当年度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相关规定享受加分政策。未按规定申报的,不享受相应加分政策。已按要求申请的考生请在202432716:00前将有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发送到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邮箱:gs@dhu.edu.cn

2、复试时间、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工作部署制定,近日将通过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及“东华研招”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时公布,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

 

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