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申请考核”博士研究生录取阶段安排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28842

   2021年“申请考核”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已经结束,拟录取名单经学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审核批准后予以公示。现将录取阶段安排公布如下,以下日程安排为暂定,我校将根据正式安排保持更新并发布公告,请考生随时关注官网主页及“东华研招”官方微信。


请尽量在工作日9:00-16:00期间登录研究生招生学生平台办理各项事宜。


特别提醒: 档案、政审表、定向就业协议寄送地址不同!!!错寄漏寄后果自负!!!

 

时间

工作安排

6月上旬

网上公示拟录取名单,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

6月中旬

登录博士报名查询系统并完成以下事宜:

①查询拟录取情况。

②下载并彩色打印调档函。请按照调档函中要求办理调档手续。东华大学应届毕业生、定向考生、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对口支援新疆高校专项考生无须调档。

 核实本人通信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并选择录取通知书领取方式。考生通信地址用于邮寄录取通知书,如有变动,请及时修改。

630日前

政审参见《关于拟录取“申请-考核”博士研究生调档和政审的通知》要求办理,6月20日前完成

拟录取定向考生将定向协议通过EMS方式寄至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定向协议模板请至报名邮箱查收,预计620前完成发送。

6月25日左右考生登录博士报名查询系统查询档案到达信息和政审通过情况。

录取通知书发放

详见《关于拟录取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政审和录取通知书发放的通知》。

新生报到

以最新通知为准。

 

 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