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东华、夏以“研”说——东华大学研究生教育宣传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6023

今日孜孜勤研习,

他年翼翼成栋梁,

不为一己求安乐,

愿作别人嫁衣裳。

——钱宝钧(我国化纤专业教育奠基人之一、原华东纺织工学院院长、中国纺织大学名誉校长)

  

为深入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聚力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聚焦选拔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实现研究生数量与质量的双提升,现召集全校师生,通过宣传个人/团队风采、学科魅力、校园文化等内容共同助力我校研究生教育宣传及发展。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奋斗,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担当。东华大学研究生教育如今迈向新征程,锐意进取、意气风发。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时刻,在东华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愿加入东华大学的每一份子都成为东华大学的旗帜,爱校荣校,为东华大学研究生教育新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各学院师生可积极提供宣传资料,选题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个方面:

1.优秀统考生、推荐免试生、硕博连读生等个人风采展示,经验分享。

2.热爱研究生教育的导师、学科带头人、科研团队介绍,学术研究成果展示。

3.从事研究生教育工作的专家,分享研究生教育的理念、举措。

以上选题均可加入对东华大学及东华人的期许与寄语,期待您的来稿~

   内容形式:

   1.内容属实,积极向上,符合新时代社会主义办学方向;

   2.精炼、生动、具备代表性;

   3.欢迎提供视频、直播等其他重要的形式或素材。

此次活动将作为学院、导师、研究团队的研究生招生宣传平台;内容被选用的同学,我们将提供丰厚的奖励!

希望得到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材料打包后请发送至gs@dhu.edu.cn,被选用后我们将安排专题陆续进行推送。

 

附件一:投稿模板.docx

 

 

东华大学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