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2022-03-06浏览次数:102375

近日,我办发现有人冒用东华大学名义向考生散布所谓调剂复试、招生培训等不实信息,严重损害考生及我校合法权益。现就相关情况声明如下:

一、我校从未委托任何单位、个人及中介机构进行研究生招生工作。任何单位、个人不得以东华大学委托或代理的名义从事研究生招生宣传,否则均视为诈骗行为。

二、中国研究生招生网、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和“东华研招”微信公众号为我校官方发布研究生招生信息的平台,各招生学院官网链接及联系方式均已在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主页公布,方便考生查询。

三、我校全日制一志愿生源充足,暂不接收调剂。部分需调剂的非全日制专业以后续公告为准,按照教育部规定,研究生招生、调剂须统一在研招网上报名、申请(https://yz.chsi.com.cn/)。

四、我校不提供真题和考研辅导材料,严禁学校内部任何部门、在校师生举办考试招生辅导活动,严禁委托社会培训机构进行招生考试辅导培训、招生宣传和组织活动等。如考生发现任何以我校名义招收或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的商业行为,请勿轻信,谨防上当。

五、凡假冒东华大学名义进行招生诈骗活动的机构和个人,必须立即停止一切损害东华大学声誉和利益的非法活动。东华大学将保留对一切从事损害我校声誉和利益的非法活动的单位和个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欢迎报考东华大学研究生,同时提醒广大考生:有关研究生招生事宜请务必关注官方渠道消息,若有其他疑问可与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

特此声明!



电话:02167792430(松江校区) 02162373355(延安路校区)

网址:http://yjszs.dhu.edu.cn

电子信箱:gs@dhu.edu.cn

官方微信:东华研招

             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