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东华大学考点(3110)考生赴考提醒及信息登记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3764

 

全体东华大学报考点(3110)考生: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1224-25日进行,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确保广大考生安全顺利参加考试,现将我校考点有关赴考事项提醒如下:

1.目前不在沪的考生务必关注当地和上海市的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行程,尽快返沪

2.在上海市参加考试的考生,考前7天须在沪。已在沪的考生建议非必要不离沪。

3.考前14天,考生须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和自我健康监测,尽量避免前往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公共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前往高风险地区。

4.我校考点参加考试的具体防疫要求以上海市考试院及本考点后续公告为准。

另外,为准确掌握考生信息,以便精准发送相关通知,请所有在我校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在123日晚上8:00扫描下方二维码,如实填报相关信息。



注意:报考东华大学在其他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无需填写上述问卷,请大家密切关注所在考点招生考试机构发布的防疫通知和考试提醒,按照要求做好考试准备。

如有其他突发特殊情况,请及时与本考点联系。

电话:021-62373355021-67792430

邮箱:gs@dhu.edu.cn

 

 

东华大学报考点

202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