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2023年自命题科目条形码粘贴说明

发布时间:2022-12-10浏览次数:5867


东华大学2023年研究生招生自命题科目考试将由考生自行粘贴自命题答题纸上的条形码,为帮助考生提前了解条形码的粘贴要求,特制作本视频予以说明,请考生认真观看视频与本说明。

一、核对信息

东华大学2023年自命题科目将随信封为每位考生提供三张答题纸条码,考生拿到自命题试题信封后,请认真核对信封上条形码的个人信息,包括考生编号、姓名、考试科目等。

二、粘贴条形码

信息确认无误后,请将三张答题纸的条形码按照编号顺序,依次粘贴到第一张、第二张和第三张自命题答题纸的条形码框内居中位置,条形码文字方向和条码框中文字方向保持一致。如果自命题答题纸没有指定的条形码粘贴区域,请将条形码依次粘贴在答题纸左侧上部考生编号和装订线之间位置,不能超过装订线,不能遮盖考生信息。

粘贴好条形码后,请务必在每张答题纸密封区域内指定位置填写姓名、专业和考生编号。考试结束后,请将所有试卷、答题纸、画纸(若有)全部装入信封。

粘贴条形码时请注意:

1.如果作答只使用了1张或2张答题纸,剩下未作答的第2张或第3张空白答题纸也需要粘贴对应的条形码。

2.如果使用超过3张答题纸,第4张及以上答题纸不用粘贴条码,只须填写姓名、专业、考生编号,然后正常答题,后续学校会进行处理。

三、其他特殊情况处理办法

1.如果条形码上的个人考试信息有误,无需粘贴。

2.如果条形码表面有破损或污迹,但不影响粘贴的,请粘贴到答题纸上。

3.如果条形码损坏或缺失,无法粘贴的,无需粘贴。

4.如果不小心贴错、贴坏、漏贴,无需处理。

学校后期会逐一核对试卷及条形码信息,以上情况均不会影响阅卷结果。

提示:工业设计(代码:852)、设计素描(代码:871)、素描(代码:872)不使用条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