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2024年“优才计划”专项研究生候选人资格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604


 

为深化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完善分类考试、综合评价、多元录取的研究生考试招生制度体系,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发展高质量研究生教育,通过夏令营期间的综合能力考核以及对补充材料的审核,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批,我校同意给予下列应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优才计划”专项研究生候选人资格,参加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且达到学院要求的“优才计划”专项研究生候选人,可按学院政策享受专项优惠政策。现将候选人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10月20日~11月2日(名单见附件)。

 

本公告发布后,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东华大学纪委监察处或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反映。   

 

经公示没有异议的候选人,请继续关注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s://yjszs.dhu.edu.cn)公告。

 

东华大学纪委监察处

电话:021-67792259(不用于招生咨询)

 

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电话:021-67792430、021-62373355

传真:021-67792458    邮箱:gs@dhu.edu.cn

 

松江校区:上海市松江区大学城人民北路2999号    邮政编码:201620

延安路校区: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           邮政编码:200051

 

 

  东华大学研究生院

2023年10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