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4年申请-考核博士研究生英语笔试成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4512

即日起,已参加39日博士英语笔试的考生可登录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学生平台——“博士报名查询系统”——成绩信息查询栏目查询英语笔试成绩(建议使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对公布的考试成绩有疑义的考生可申请复核。根据规定,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有疑义的考生,请填写《东华大学2024年博士研究生英语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发送邮件至gs@dhu.edu.cn(邮件主题:博士研究生英语成绩复核+考生编号后3+姓名),表格中需附本人完整的身份证件照片的正反两面,学校将根据申请材料核实考生身份信息,不符合要求者不予复核。邮件接收截止时间为32816:00,逾期不予受理。不接受考生本人到场或委托他人申请复核!

成绩复核结果将于411630左右通过邮件回复。

英语成绩达到分数线后方能进入下一环节,各学院分数线参加下表。考核安排将于后续陆续公布,复试拟安排在4月下旬,请及时关注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或“东华研招”微信公众号通知。

各学院英语分数线(更新中)

学院代码

学院

英语分数线

003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55

004

化学与化工学院

60

010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60 

 

其他学院

50


东华大学2024年博士招生英语笔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x



 

东华大学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327